星期三, 2月 14, 2007

情人節

二月十四日,情人節.

我每天大清早六點半起身梳洗,七點出門時老婆才起來.不過今日有少少特別,因為我放了一份小禮物在老婆的化妝箱旁邊. 究竟老婆會不會留意到呢?

九點鐘去HR交份form的時候, 見到好多女同事都已經收到花.行過reception,又撞見有女同事收花,加上幾位同事在旁贈興,女同事喜悅之情不言而喻.

今年我並沒有買花送比老婆.一來太花錢,二來年年送花好像沒有新意吧.雖然我老婆口口聲聲話情人節不要亂花錢,可女人都口是心非;看見其他人都收到鮮花,心裡會否酸溜溜?越想就越害怕,頭皮發麻...

雖然沒有情人節大餐,沒有玫瑰花,不過一起吃晚飯,說說笑,散散步,也可以很浪漫吧.

老婆,我愛你.